morphine

这世界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与远方

万事开头难

昨晚跟父亲说了恋爱以及想要创业专心做纸杯蛋糕的事 父亲的态度让我很低落 以为会支持或者理解什么的 虽然说父亲也是不想自己的女儿受委屈吃亏什么的 但是或多或少心里有些难过 因为年少不懂事导致家人对我的不信任 现在的后果就是我做什么他们都认为我还和以前一样没有脑子 遇到的人也不靠谱

人都是会成长的 我不可能永远那么傻啊 四年来各种经历虽说没有提高多少情商 但在同龄女生当中也算有些脑子的了 可惜父亲还不清楚 还觉得我是当年的小丫头 傻乎乎什么都不懂

想到创业 确实是觉得我做其他工作没热情 肯定碌碌无为 好不容易喜欢做蛋糕 就想趁着年轻闯一闯 父亲还是传统的思想观念 觉得女孩子就应该找个稳定的工作然后结婚相夫教子 可我不是那种能埋没自己青春的乖乖女啊 我有自己的小梦想啊

算了 就算他不支持 我也要努力 证明我自己可以 加油吧

评论(10)